分享:

(單品)錫蘭紅茶-法式可麗露|蛋奶素

升級版!純粹的錫蘭茶香氣

原價:
NT$ 70
內容:
成分:蛋、牛奶、麵粉、奶油、糖、蘭姆酒、錫蘭紅茶
保存:放置-18℃以下冷凍保存10天。在室溫下解凍約15分鐘後即可享用。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皮耶先生-錫蘭紅茶.法式可麗露

 

有著「天使之鈴」之稱的可麗露Canelé,是十六世紀南法修道院裡出現的甜品,也是法國波爾多歷久不衰的地方特產。製作外型小巧可愛的可麗露Canelé材料配方比例很重要。也正因為它的小巧精緻,讓這道法式甜點始終都能深受眾人所喜愛。

 

精緻費工-手作的頂級甜點

可麗露是用雞蛋,香草和牛奶下去調製成麵糊,麵糊至少要經過24 小時的低溫發酵,讓所有原料充分吸收混合,再倒入模具中烤至外層焦脆,內裡濕軟帶嚼勁,需多年烘焙經驗,才能成就一顆完美可麗露!

 

獨家配方-黃金可麗露

可麗露在烘烤的時候看不到內部的顏色、焦度、熟度等狀況,使用不同乳脂肪鮮奶造成的膨度也不同,憑藉的全是靠主廚個人的經驗。皮耶主廚遵循古法製程,並加入創新元素,在經過了近百次的試驗,以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加以改良,打造皮耶先生獨家配方的黃金可麗露。

 

外香脆內滑軟的雙重口感

皮耶先生的可麗露,外觀烘烤色澤均勻,外表覆蓋著香脆焦糖,內層滑順Q軟有彈性,一口咬下有鮮甜的香草氣味及蘭姆酒的香氣,細細的品嚐,甜而不膩的多層次口感,讓你一吃驚豔!許多來自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港澳廈門等地的饕客,經常特地遠道前來品嚐可麗露的動人滋味呢!

 

冰冰QQ更好吃

可麗露越冰越Q,若當日沒食用完可以放到冷凍庫,要吃時拿出靜置約15分鐘再吃。

 

一般家用冰箱的冷凍庫會經常開關與定時除霜,為維持最美味的狀態,建議購買後盡快食用;若有軟化現象,可用小烤箱以170 回烤約3~5分鐘,即可恢復表皮焦脆度。

 
 市內電話: 永康店0906-115-946,師大店02-23620076,晴光店0927-870-093 聯繫郵件: lemodoa@gmail.com或LINE ID:永康店@141uzclh,師大店@931nnwfe,晴光店@djf7057n
Copyright © 2015皮耶先生 • 手作烘焙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