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

(單品)夏威夷豆塔|蛋奶素

豐富堅果 健康滿足

售價:
NT$ 55
內容:
成分:蛋、麵粉、糖、奶油、蜂蜜、夏威夷豆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皮耶先生特別使用龍眼蜂蜜來拌炒焦糖,一出爐就馬上彌漫著濃濃蜜香,嚐起來不甜膩,好吃沒負擔!正是不愛吃太甜的朋友,相當適合選購。

早餐或下午茶來上一顆小塔,更是美味又健康!

 

6入綜合:夏威夷豆塔*2、蜂蜜核桃塔*2、杏仁巧克力塔*2

 

堅果類所蘊藏的營養價值相當豐富,包含優質的脂肪及多種維生素、礦物質。

夏威夷果 Macadamia

夏威夷果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,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、豐富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E,可預防動脈硬化及保護血管。

 

核桃 Walnut

核桃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有豐富的胺基酸、卵磷脂、亞麻油酸,可預防心血管疾病、防止細胞老化增強記憶力及延緩衰老。

 

杏仁果 Almond

杏仁果含有豐富多酚類及單元不飽和脂肪酸,有助於降低膽固醇及維持心臟健康。

 
 
 市內電話: 永康店0906-115-946,師大店02-23620076,晴光店0927-870-093 聯繫郵件: lemodoa@gmail.com或LINE ID:永康店@141uzclh,師大店@931nnwfe,晴光店@djf7057n
Copyright © 2015皮耶先生 • 手作烘焙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