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

(單品)果香橙橘瑪德蓮|蛋奶素

淡淡的香甜回憶 橙橘果香

售價:
NT$ 35
內容:
成分:蛋、麵粉、糖、奶油、蜂蜜、橘皮絲
保存:常溫20天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瑪德蓮是法國很普遍的家庭小點心,原料簡單卻蘊含著不平凡的溫暖滋味。

皮耶先生特別精選三種口味:原味(蜂蜜)、日式焙茶、果香橙橘。

6入綜合:原味(蜂蜜)*2、日式焙茶*2、果香橙橘*2

9入綜合:原味(蜂蜜)*3、日式焙茶*3、果香橙橘*3

原味(蜂蜜)是長貝殼形狀,日式焙茶&果香橙橘是圓貝殼形狀。

 

貝殼形狀的瑪德蓮蛋糕,由來據傳是在1700年代末期,發源自法國洛林地區的Commercy鎮。
當時一位洛林大公爵Stanislas要舉辦盛大晚宴,結果廚房總管與蛋糕師傅對於甜點品質發生激烈爭辯,蛋糕師傅一氣之下就把所有的甜點帶走憤而離去。而後由一位名叫瑪德蓮的女僕臨時上陣,趕緊製作這項祖母教過她的家傳小點心,結果意外深受公爵喜愛,因此將小蛋糕以女僕的名字瑪德蓮命名。

 市內電話: 永康店0906-115-946,師大店02-23620076,晴光店0927-870-093 聯繫郵件: lemodoa@gmail.com或LINE ID:永康店@141uzclh,師大店@931nnwfe,晴光店@djf7057n
Copyright © 2015皮耶先生 • 手作烘焙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