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

青蔥燻雞.洛林鄉村鹹派|葷食

傳統工法 用料大方

售價:
NT$ 480 ~ 490
規格:
內容:
規格:7吋
成分:蛋、鮮奶油、奶油、乳酪、塔皮、青蔥、燻雞
保存:冷藏5天,冷凍10日。如冷凍保存,在室溫下解凍30分鐘,以微波爐加熱或烤箱預熱160℃烘烤5-10分鐘後食用。
包裝:底盤、紙盒、蛋糕刀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傳統的法式鹹派 (Quiche Lorraine),在洛林地區就是個極為平易近人的當地菜餚,可以當作早餐、下午茶,或是晚宴中的開胃菜。

皮耶先生的法式鹹派表面金黃誘人,內餡雙色分明,鹹味適中的調味,讓派吃起來非常的可口。

採用法國的頂級起士mozzarella cheese、義大利香料,以及改良多次的絕佳內餡,搭配手工特製的香酥派皮,為鹹派增添迷人風味,打造最完美的法國傳統爐烤佳餚。

 

*法式傳統做法/

主廚學自法國,以最正統的當地手法製作。

 

*內餡簡單,用料大方/
內餡雙色分明,每一口都吃得到食材的原味。

 

*口感滑順,蛋香濃郁/
不同於一般市售鹹派,不加入馬鈴薯或其他添加物節省成本。

採用頂級乳酪絲、進口香料提味,鹹香均衡。

 

*手工派皮,香脆酥實/

獨家手工特製派皮,香脆酥實,薄而扎實。

 

*食用方式/
為確保鮮度與品質,宅配為冷凍配送。
建議食用前放置室溫解凍半小時,先切好要吃的份量,以微波爐加熱約60秒;

或以烤箱預熱160℃烘烤約5分鐘,派皮會更加酥脆,口感更佳喔!

 市內電話: 永康店0906-115-946,師大店02-23620076,晴光店0927-870-093 聯繫郵件: lemodoa@gmail.com或LINE ID:永康店@141uzclh,師大店@931nnwfe,晴光店@djf7057n
Copyright © 2015皮耶先生 • 手作烘焙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