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

酒漬水果.旅行蛋糕|蛋奶素

假日輕旅行的饗宴

售價:
NT$ 330 ~ 340
規格:
內容:
規格:350g
成分:蛋、糖、麵粉、奶油、綜合水果丁
保存:常溫5天
包裝:底板、紙盒、蛋糕刀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旅行蛋糕就是英式磅蛋糕(Pound cake),法文叫做四分之一蛋糕(法文:Quatre-quarts)。最原始的配方比例如同其名,奶油、糖、麵粉、蛋這四樣等量的食材都是一磅,可做出四條一磅的蛋糕。源於18世紀的英國,當時為了改良傳統蛋糕的粗糙口感,加入大量奶油和在蛋糕表面刷上一層洋酒、糖漿或果醬,在保有濕潤口感和濃郁奶油香的同時,又能保存較久的時間,因此也稱作旅行蛋糕。在外型上,旅行蛋糕在中央處會有道烘烤時蛋糕體自然膨脹的裂痕,是它的一大特色。

 

皮耶主廚為了讓大家吃得更健康和美味,在食材配方和口味上有所調整,降低奶油與糖的比例,並加入香蕉、巧克力豆、水果、紅茶等食材,更提升了旅行蛋糕的多樣滋味。

此款酒漬水果 ‧ 旅行蛋糕,有著淡淡的酒香和綜合水果丁的甜蜜濕潤,讓人不自覺地想放鬆享受。

 

沉甸甸的旅行蛋糕,外表樸實,沒有華麗裝飾,但有著綿密扎實的口感、十足的份量,以及咬下時散發出來的濃郁奶油香。冰的、熱的吃也都各有不同滋味!

旅行蛋糕在常溫下可以久放,很適合做為家庭日常點心。搭配無糖紅茶或黑咖啡享用,風味更佳。

 

【食用方式】

旅行蛋糕購買後建議放置常溫陰涼處一天再食用,可讓食材與蛋糕體更為融合。

旅行蛋糕內含高成分的奶油,奶油溫度低則硬度高,所以若放置冰箱保存,請回溫後再享用,以免在冰涼狀態下會有乾硬口感。自冰箱取出後放置室溫15分鐘,或稍微加熱後食用,口感會比較濕潤。

 市內電話: 永康店0906-115-946,師大店02-23620076,晴光店0927-870-093 聯繫郵件: lemodoa@gmail.com或LINE ID:永康店@141uzclh,師大店@931nnwfe,晴光店@djf7057n
Copyright © 2015皮耶先生 • 手作烘焙 All Rights Reserved